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新成员

嗨!大家好!本人好像是最迟进来此部落格吧!对不起喔!因为在之前有少少INTERNET的问题,所以来迟了...没想到当我加入的时候,已经接近SPM大考了吧!大家都开始温习功课了吗?别像我那样,明知大考要来临了,却还在上网玩部落格啦,FACEBOOK啦,完全不把大考当做一回事,天天还要妈妈念我叻!希望各位不要学到我的衰样,不好学的>.<
预祝大家考好成绩!

2 条评论:

P.L.Tan 说...

哈哈,笨蛋~
你好像忘记写你自己是谁哦!
人家鬼懂你哦,呵呵~
你应该先自我介绍自己先!哈哈
我看奥,只有我那么聪明才懂你是hyuna咯,
哇哈哈哈哈~

【维】最喜欢『咯』 说...

erm....er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