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The Video by CY :P

突然想学用Window Movie Maker制作短片,所以我就花了很久的时间来做这部短片了,呵呵。

其实我放进了一些照片需要勇气把它post上来的 >.< 因为,因为……你们看吧!

欣颖,你不喜欢的照片我已经删除了:) 我也删掉不必要的东西了。

看完了吗?

----

---

--

-

欣颖,你很丑很丑很丑的照片还在吗?

对不起,我也把你们的丑态放进来了 XP

你们会不会也接受不了?

所有短片里的演员都看了这部短我就会删除它了 呵呵

5 条评论:

Nathelie 说...

我告诉你,我简直丑到没有得再丑! ><"
千万千万不可放去面子书,我会自杀

翊菱 说...

CY,
做得很好呐,
配音也不错,
不过你开始要小心了,
哇咔咔^^

sesame 说...

i like it very much...thank you cyin
nice memory~!!!

YLP 说...

我看不到的?

CY 希外 说...

YLP: 我们都看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