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不快乐的愚人节

看到这题目,你们就知道我被耍了对吧?没错!我就是被耍了!
我非常非常讨厌这个日子了!
今天一大早就被人弄的不开心。
他们(3个)作弄我的时候,说谎说得好像真的一样!
不只是说谎,还演戏!演的逼真似的。我想作弄我的时间应该有超过5分钟了!很过分吧?我竟然看不出他们正在作弄我!
当我发现时,他们便在一边笑,还祝我愚人节快乐。你说我今天还会快乐吗?
我生气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朋友。我也很难过,因为这样有被愚弄的感受...
被作弄后突然觉得自己很愚蠢, 所以才会被人作弄...为什么他们偏偏不作弄别人,就是要作弄我呢...

当然, 他们有向我道歉,大概生气了三个小时我才原谅他们,我不是个小气的人嘛...不过回想起还会生气。

有位男生应该会很难过吧...因为有女生假装跟他表白...

我写这篇是希望大家作弄别人时不要太过分。

4 条评论:

sesame 说...

还以为会过得非常愉快的一天...T.T
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人会故意弄自己的朋友不开心吧...相信我...我们的出发点是正面的...
试着从别的角度看世界,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翊菱 说...

我觉得我们都用自己的角度去看这件事,所以才会搞到这么不愉快的,你想想,这是我们最后一年一起度过愚人节了,就不要搞到这么不开心嘛,也许真的过分了少少,但是做朋友的不是要包容的吗??最后一次了,就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CY 希外 说...

sesame: 我知道你的出发点,是想让我们过得愉快,可是在出发之前要想想后果。

降D调禁区主-Eileen:我有包容!就算过分,我也原谅他们了啦!>.<


总而言之,在我们还没做一件事前,先想想后果,顾及别人的感受。

P.L.Tan 说...

对不起,我们没想到你会这么生气。
就因为你是我们的好朋友,
我们才会跟你玩的..无论如何,
希望你可以原谅我们的过错。
你永远是我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