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没人更新的?

嗨,懒惰的我来更新了。。。。 (其实本人是很勤劳的;p)

为什么没人来这里更新的?

我想大家都有各的忙吧。。。

我们五月就要考试了,日子还不肯定。。。

(我们学校出了名很迟才告诉几时考试)

说真的我最近很惨。。。。

为什么?因为本人在大伤风中。。。

下次在街上看到有一人拿着一大包tisu的,

那个可能就是我。。。 (哈哈,认错人我不负责任的哦)

现在我家很多“云吞”,没错,那些全是我包的。。。

不过是不能吃的啦 (很冷,不要丢我。。。)

我觉得最惨的是吃药。。。

我妈买的一些中药煮给我喝。。。。而且还要每天喝

幸运的是那个药材不会苦,不然我真的是要喊救命了。。。

可惜那个药不知道帮到我没有的,现在我的伤风都还没好些,

可能药效比较慢吧。。。

好了,我就写到这。。。。

p/s:在四月生日的EileenTY and ZH

祝你们天天开心哦!

肉麻的话我就不说了。。。嘻嘻。。。

5 条评论:

翊菱 说...

谢谢,
呜呜,
我的生日那天你没来,
没关系,
等再迟一些,
你可能就能出来玩了^^

YLP 说...

对不起啊。。。。

xZxsKyWaLkErxZx 说...

我要做第一个谢谢你的人, 靓女。我很高兴, 你还记得我的生日。he he .我的愿望是在2009 年的SPM考生有非一般的成绩。还有的愿望不告诉你。加油 !!!

xZxsKyWaLkErxZx 说...

(T.T) 我尽然是第二个。每关系你要努力加油哦。

CY 希外 说...

哎呀,我是第三个哦...呜呜
我应该是第一个才对

听说5月14号考试,
追得上别的学校了啦
终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