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离家出走,在这里落脚了^^



哇,
换了新的banner吖??
好漂亮吖,
很有我们的风格,
哇咔咔^^

怎么没人来更新吖??
哦,
我知道了,
大家都在忙...

只有我一个得空没事做来八八一下,
下个星期就是生活营了,
希望不会留下遗憾,
因为听他们说那里很好玩,
所以就心动了,
还好我的表格早早的时候就填允许,
不然就要去哪过新的表格了,
我发誓绝对不是因为别的原因噢,
哈哈^^

咳,
明天又要管那班小孩子了,
好烦哦,
你们乖点啦==

3 条评论:

nathelieyeng 说...

美女驾到!!
当当当。。
新娘车载着来的
有没有感觉到热闹?
呵呵
这儿好冷清,和我家一样
是部落格拉
拜一不会孤独
got me^^

翊菱 说...

当当当,
笨蛋驾到,
不过我是骑着南瓜车来的,
所以有没有觉得很热闹吖??
哈哈,
希望那件事情快点过去吧,
哈哈,
愿星期一愉快,
cause also got me^^

YLP 说...

我是不是来错地方了?
嗯?没有啊?嘻嘻。。。
不愉快的事就让他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