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滔滔不绝

有人两天没来学校,今天回到来一直讲个不停。
她不只是讲不停,还大声讲大声笑。
我还可以顶得住,习惯了。
隔壁的铃忍不住了,就说:“贝莹啊,不要讲话了!”
哈哈...
她就是两天没来学校,把在家收埋在心里的话在今天通通讲完出来!

前两天我和铃谈到钱,
她在一张纸写了:

money is important,
money is my life,
money is...$

接下来丽写上:
唉,忘了是什么。。
芝也写。

然后颖呢...
够色...
写:
sex is important,
sex is my life,
sex is ...

我只加了一个表情:=.=

今天铃又写上什么的,
竟然给数学老师看见,
别人在做功课我们竟然写这些
老师只好说:“Apa ni?!”
她还以为是我写的...

我们昨天补习学了chromosome,
芝告诉大家我们正常人有46个,
有47个的是down syndrome(弱智),
铃笑芝有48个,代表down down syndrome.
过不久调皮的芝撒谎说老师讲48个是天才,
铃立刻改口讲“我是,我是!”
啊,我也差点相信。
很搞笑呀...

唉,芝今天说不知道这些日子还剩多少。

我们毕业后还会不会那么三八呢?
有没有这么快乐啊?
还是个未知数,
愿我们朝着梦想和理想展翅高飞的时候,
心中还有中学的朋友,
不会忘了对方...

3 条评论:

nathelieyeng 说...

好难过……
时间过得还真快

sesame 说...

噢买嘎...看了还会傻笑...我家人以为我傻掉了...哈哈

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剩下能一起相处的时间吧~!
加油哦~!大家~!我爱你们~!

P.L.Tan 说...

哎哟,为什么讲人家的丑事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