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珍惜友情

算下算下,我跟我的一班猪朋狗友


就要分离了。


还有谁?不就是那几只咯..
过段日子,就是预考了...


巅下巅下,又到spm了。


再巅多几下,不好了........


中学毕业我们就要分离了。


呜呜,我好不舍得他们哦.


不知道我们毕业后会不会失去联络呢!


哎呀,怎么说得这么悲伤呢?


我就知道他们不舍得不联络我的。。


哈哈, 人家是说事实啦。


不是吗?


虽然有时会顶顶嘴


但是,这更加深我们的友情哦!

唉呀,

忘了自我介绍..

我就是陈BL啦,

什么?要贴士??
就是少少可爱少少变态酱咯。

嘻嘻。

恩,不多说了..

总之,

兄弟姐妹们我永远爱你们哦

Muack.....





4 条评论:

CY 希外 说...

哎呀,当我们是猪朋狗友!

CY 希外 说...

哈哈...没有给我留言!

希望我们以后会联络

P.L.Tan 说...

CY:
给你留言了,
我们以后一定会联络的。
你们怎么舍得这么可爱的我?
哈哈~
我爱你们

Hyuna 说...

我们一定会保持联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