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開始考試了~~ ㊣

请问大家对这次考试感觉如何呢??

两个字:好冷
好强的冷天。。昨天从早下到晚,根本抬头不见太阳。。
今天早也是。。
幸好我知道我是什么料做的。。早早带定sweater穿罢了。。
不然就真的变冰条了。。
带了才暖点点而已,但我的手冰到像icecream
你们肯定不会酱。。因为你们是热血人类。。T.T
穿了一整天的sweater到放学,待在外面都不会流一滴汗。。
还说是sweater都不sweat的。。
我说没有病你们会信?我自己都不信。。。
在学校,我的头好像有点点的烧。。可是又没不舒服喔。。
现在摸摸看又不烧了。。会不会我心里有鬼..><"
不说了。。先吃东东,再打西西。。
祝我们考试顺顺利利,个个都健健康康.... ^.^
+uuuuu+uuuuuuuuuu。。。。。。

5 条评论:

翊菱 说...

沙发~

翊菱 说...

好长的毛毛虫哦,
不怪得今天看你怪怪的啦,
原来多了一件斗篷,
哇咔咔,
知道斗篷是什么吗?

CY 希外 说...

你猜错了,我也是很冷!
我刚病好后几个星期也是有感觉头热热,然后又没有~放心吧,应该是没事,喝足2000ml的水就可以了!
考试加油!

nathelieyeng 说...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熬过下个月^^

jhpang 说...

emm~我會考虑喝够2001ml的水~~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挨过明天~~
+yu+yu~~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