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第一次

大家好!
这是我第一次上来
其实说真的
打从这个部落格开始经营的那一天
我就对它感到十分抱歉~~
那是因为
身为这个部落格一份子的我
居然到现在才留下一个帖子
嘻嘻……
不过迟到好过没到
所以呢……
希望各位亲爱的朋友
能原谅我的姗姗来迟
所以在此我要郑重宣布
我来啦!
在往后的日子里
只要我有空的话
就会上来更新一下的!
还有
我要祝所有的朋友
不要气馁
不要放弃
继续努力
考好成绩!

3 条评论:

P.L.Tan 说...

亲爱的丽丽:
总于等到你了啦,
无所谓,你讲得对~
迟到好过没到^^
不过要惩罚你,
就是改天要多来更新哦!
可爱又得意的铃

nathelieyeng 说...

yardley~~~~
wiuuuittt~
gambateh all of u~

nathelieyeng 说...

wynn,u say lik tat
"可爱又得意的铃"
wil giv ppl complain dis blog hv freak ovr her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