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最美丽的第七天

突然今天的题目想放最美丽的第七天,
意味着假期的第七天,
可是我不喜欢假期...

在家的这段期间让我好想念在学校的日子,
在学校有很多人一起打打闹闹,
玩得很愉快,
突然想起以前我们大家一起邂逅的日子,
哈哈,
如果大家想起一定不禁莞尔吧?
哈哈...

算了算,
还有一个月多就是我们的会考了,
那时候大家应该会很忙的温习吧...
我真的失败啊,
看来这里那么多博友们,
我是里面最懒惰的一个吧,
因为我到现在还不舍得去温习,
懒虫就是我了^^

最近大家都很忙吗?
怎么不见你们来更新一下《。...当我们在一块...。》吖??
今天我来这里打扫的时候,
发现多了很多蜘蛛丝哦,
哈哈...

大家再忙,
都要记得来这里聚一聚吖,
不要丢下《。...当我们在一块...。》吖,
嘻嘻,





报告完毕^^

大家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