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最后一个的我


哎呀,想不到我是最迟的那个。。。唉。。。
不过现在也不迟吧。。。 (虽然是最后一个)
好了,首先自我介绍。。。
我叫玻璃瓶,跟前面那4位是同校同学,
你们也可以叫我YP。。。 (虽然有些怪怪的)
我喜欢的东西有。。。 (这些不用说吧)
然后个性嘛,当然没有顾“每只”那么38, (嘻嘻)
我认为自然就是最美。。。
那你们又认为我会是怎样的人呢?
可以来发表意见。。。 ^^
只要不把我说到很差就可以了。。。

9 条评论:

xZxsKyWaLkErxZx 说...

你好 , 很美的照片.很高興可以做你的朋友.

YLP 说...

谢谢!^^

xZxsKyWaLkErxZx 说...

不客气,靓女。

翊菱 说...

哇,哪里可以少了我??我要来参一脚,欢迎我吗??呵呵^^

YLP 说...

哈哈。。。当然欢迎你啊。。。

CY 希外 说...

xZxsKyWaLkErxZx ,这里有很多靓女hor?哈哈。你啊...不够主动!胆子不够大!
当然你有很多有点啦...比如心地善良、对朋友细心、勤劳…哈哈,发现到你的优点了吗?

YLP 说...

原来我也蛮多优点的哦。。嘻嘻。。。
不过我也承认我的缺点。。。
我会慢慢改的。。。

P.L.Tan 说...

哈哈,我赞成你的一句“自然就是最美

P.L.T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