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轮到我自我介绍

就是我建立这部落格啦!
我在部落格的名称是CY。
我也是和上面那位一样姓李,而且还是同班。
今年我要准备考SPM了。

我的性格是怎样呢?嗯...想知道就要问这里其他的部落客啦,因为我们都是朋友。
至于我的样貌...你们觉得呢?哈哈。
做人必须谦虚,所以我不可以说自己很好人、很漂亮哦,咔咔...

这篇应该会在更新...待续...

4 条评论:

YLP 说...

我是最迟的那个。。。唉。。。

xZxsKyWaLkErxZx 说...

你好, 靓女。为什么我没有的。我很高兴有你这位靓女朋友。hehe

匿名 说...

我也是吖,很高兴认识你^^爱你哟^^

CY 希外 说...

YP:可是你是最早留言哦..

xZxsKyWaLkErxZx:有啦,你留意一下..

qqmacchiato: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