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那天的science ceremah...无聊到...

唉...
说起星期四那天,
听了整天的东西,
屁股都坐到痛了啦...

那个38的教授真的是有够38咯,
他最经典就是那句,
教我们回答的hypothesis,
the...(dot dot dot)the...(dot dot dot),the...(dot dot dot)...the...(dot dot dot)...,
那天都不知道他dot了几次==
揸到,
还要有高低音,
真的是没话讲...

不过还好整天,
他都是在给我笑的,
还亏他跟首相拍过照==
不信的话问问YP,
因为我们是一伙的,
哇咔咔^^

下课过后看到他讲到满身大汗,
又有少少觉得他好可怜噢,
因为讲到酱辛苦,
还要被我们笑...

真的是矛盾吖...

对了,
CY,
你是不是要我们那天拍的照片吖?
我不是给了你咩??
没关系,
我很的空的,
再post上来给你吧^^
讲谢谢先啦^^

=+=+=+=+=+=我是SwEeTiE分割线=+=+=+=+













4 条评论:

YLP 说...

哈哈。。。
为什么会有我的名的?讲我坏话啊。。。^^
那天真的坐到很累(人家是站到累,我们是坐到累)
不过幸好不是坐地上,这次有给椅子我们坐。。。

翊菱 说...

YP,

才没有叻,哪会讲好朋友坏话的??(不会才怪)哇咔咔^^

对咯,可怜的教授,还被我们这班小瓜取笑,真的是可怜+可怜++可怜+++可怜=超超级可怜^^

CY 希外 说...

我已经有这些照片了,只是想要post上来分享分享^^

那教授可怜到~~你们坏蛋啊!

翊菱 说...

CY,

哈哈,是他运气不好咯,讨厌,原来你有了,早知道就不要post上来了,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