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我也来自我介绍一番^^

第一天加入此部落,
感觉上又多了一个家^^

我呢,
名字叫万10,
喜欢的叫我eileen我也不mind的^^

我呢,
就比较不同,
因为我不是science班的学生,
要怪就怪我的头脑没有以上的那3位的头脑好,
所以只能勉强挤进account班咯...

我的性格能用三个字形容,
一点点...

一点点可爱,
一点点美丽,
一点点大方,
一点点温柔,
一点点安静,
一点点斯文,
这就是我啦...

特别吧??

每天总爱胡思乱想的我常常给别人带来很多麻烦,
也是别人形容我的句子...

在还有25天就满17岁的我,
已经开始想以后的事了,
也有人说我,
有时真的很不切实际^^

以上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我啦!
谢绝抄袭我,
我可是要受版权费的...

7 条评论:

xZxsKyWaLkErxZx 说...

哈哈 ,我看你不可小看自己。之时你没用工吧了。 不要懒惰。很高兴有你这位朋友。

YLP 说...

每个人都有他特别的地方。。。

匿名 说...

xZxsKyWaLkErxZx and YP,

哇,你们讲完了咯??^^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噢,没有你们,我的生活会变得单调没色彩的,我们一起加油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吧!!我爱你们^^哇咔咔^^

YLP 说...

嗯。。。一起加油。。。
我也爱你。。。(害羞)

CY 希外 说...

万10,万10,很特别哦..哈哈
我赞成YP,
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特别哦..

CY 希外 说...

万10,万10,很特别哦..哈哈
我赞成YP,
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特别哦..

翊菱 说...

CY,

做么乜酱迟吖??对吖,我们的“读书难顶学校”出名特别的人的啦,例如用笑纹夹死苍蝇的每只啦,哇咔咔,已经是个典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