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我应该不会是最迟的那一个吧^^

我没有李XX那么敷衍...也没有CY那么含蓄...更没有万10那么38...呵呵...因为我就是我...
好啦...废话少说...我叫顾'每只'...有人喜欢我...错错错...是有人喜欢叫我z1z1...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没有骗人的...我的笑声不是每个人都'顶的顺'...呵呵...
辛苦你们了...我最爱的朋友...o(∩_∩)o...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我年老时的'笑纹'可以夹死苍蝇...哈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揸到,夹死苍蝇,是你酱三八才想得到的^^

YLP 说...

哈哈。。。肚子好痛。。。
这是什么自我介绍啊。。。
哈哈。。。

xZxsKyWaLkErxZx 说...

我看了都笑,这是什么自我介绍啊。。。但沒關係我很高兴有你这位开兴果。

CY 希外 说...

38!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