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12月8日

这一天是考化学,没有考华文的朋友算考完了SPM,恭喜你们!哈哈...
其他的包括我还不算考完,下个星期一我们才考华文。
这一天是最后一次我们5 SC班聚在一起,除此以外,我们也要和课本离开了.....

一大清早,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对于那些力气大的男生是一根毛吧)把课本扛到会议室,然后考试,下课后又把它们扛上楼还书......

扛上去前我们知道要包书,不然一本没包要罚50仙!

不过我们(我、宝铃、欣颖、书理)还是扛上楼去,那里有一个老师,以前有人叫她Roti那个,哈哈,你们知道是谁了哦...

她看到我们问:“还有多少人没还?”

欣颖回答她后,她就问有没有balut buku, 接下来就是没有绳子又要钱...

鬼马的欣颖和宝铃乘老师没注意就跑进房里交换书本,拿已经包了的课本换自己没包的,然后还给老师...

结果,他们失败了,哈哈,怪书理没拖延老师的时间...>.<

过后他们的课本给老师点算后,老师就叫他们放进去就出来点算我的课本....
我搞定后,他们叫我快快走....原来......


唉,我才还了5本,还有14本课本啊!
宝铃想出了个主意,只粘胶纸在书边,就不用浪费包书纸了!
但是昨天我还是把书本包得完完整整了...妹妹和妈妈也帮忙包。

我没特地去买包书纸,我用的是妹妹装sticker的纸袋, 那些stickers都从纸袋拿出来,然后剪开那些纸袋,就跟包书纸没两样,可以拿来包书,也可以环保,一物二用好过拿去丢掉嘛。


**************


今天我又收拾房里的书本了,很多作业都没做,最令我生气的就是那本biology module,做了几页罢了,不是什么好书,还要14块,真的很浪费啊!
刚刚表妹来才拿了3本历年作业,一本komsas,其余都没拿!

啊,我要收着它们留给我妹吗?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更改格式...有些作业写了几页不能卖了吧...
看,这么多书!我明明就没有以前买那么多啊...

欣颖,你送我的书夹都装不下了 XP
谁还要我的书?

我还有几本参考书可以多陪我几年,因为我中六时候可以用。
***********
毕业咯,要做什么啊?记得在这里写下你们接下来的生活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