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金河

日期:2009年12月23日
地点:金河广场

特别给你的话,
很对不起,我没有想到因为我会令你失望,我有询问过别人是否同意才选择更改日子的,真的只能说对不起了...

5 条评论:

nathelieyeng 说...

意思就是说询问了别人意见而我没有去到你们的讨论会那就是我的损失?

好的!你该时间没有错,我们也该照办^______^

翊菱 说...

不要这样好不好??
我是在晚上的时候用电话询问美芝的,
然后再询问雅丽的,
他们都说没有问题的,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你会和我们一起去的,
所以我才没有询问你的意见,
对不起...

以后我在会再问清楚...

nathelieyeng 说...


原来我是中途插进你们之间啊
原来

翊菱 说...

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呢?

CY 希外 说...

哎呀~不要怪来怪去了啦!
一起去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