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要不要一起?

12月11日 星期五(CANCEL)
去leisure mall 看《NEW MOON》
**刚刚上网查看了星期三16号是最后一天,星期三的戏票比较便宜,要这天去还是星期五?
人数:3人 (我、雅丽、美芝)
。。月。。号 (14号后) (星期一讨论)
去金河广场和时代广场逛街、血拼!
人数:暂时是我而已 =.= 我会问问其他人
谁要陪我?
12月19、20 日
MIDVALLEY : 教育展
去那里收集学院资料,例如:学费、科系
人数:未知
。。月。。号
云顶高原
人数:数不清
**快快约好一个时间

7 条评论:

翊菱 说...

yeah,
可以玩了,
我要去,
去看戏...

教育展妈咪讲她陪我去,
因为我太笨了,
她怕我迷失了,
哈哈...

CY 希外 说...

不会迷失啦,上次我跟海燕闯过咧,哈哈!
真的要看戏?

P.L.Tan 说...

哈哈,那天美凤也有问我要不要去
可是交通那方面怎样?
我是说教育展

P.L.Tan 说...

我真笨蛋,
留言留一半,哈哈哈
是咯,云顶的要快点决定!!

nathelieyeng 说...

教育赞我朋友也叫我去..
我答应他们了=D psps
云顶就和你们吧...时间是今年??
我这个月的时间排得很满(生意做大了)
所以要快说一个指定时间,好让大家作安排

jhpang 说...

geng liao wor ...
keep go gai gai~
freedom liao ha~

CY 希外 说...

Wynn: 我会搭巴士和火车去MidValley 哈哈!可是我只会搭Alam Jaya 才有的...好像是404,到总站然后买火车票就到Midvalley 啦....

如果从九支搭巴士,我大伯说可以搭到加影的火车站,再搭火车去MidValley.


yeng:应该不是今年去吧,听说月尾会比较贵..

jh: 是啦,可是hor又想做工,怎么办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