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当我们在一块儿》的每一位博客请注意!最后的警告!

这个部落格,
我已经留意到了,
日子越久,这里的朋友也就越来越少看它。

直到今天,
看了宝铃的部落格后
我才意识到,
我必须行动,
好让我没有白开这个部落格。

我说的行动就是要删除那些不要在这里交流、写部落格的供稿人。
我开这个部落格是为了什么?
你们参与这里又是为了什么?
我们这里有重要通告竟然有人不知道。

我还是会给他们想几个借口。
也许,他们没空上网。
也许,他们的网络有问题。
也许,他们有更有理由的藉口。

那么,那些没有理由的人呢?
那些给我看见还有上网,
上MSN、FACEBOOK 等等的,
没有上来一下,真的让我有点失望。

加入了这里,
就必须时时刻刻在这里保持联系,
常常更新。
时间不允许的不要紧。

我要删掉那些没有供稿或留意这里的人。

当然,我不希望我真的这么做。

我给你们多一个星期,就在25号前,告诉我,你们还要不要留在这里。

最后一次警告了。。。

6 条评论:

翊菱 说...

部落格是不能关闭的,
我曾经体验过,
那是一种遗憾,
一定要坚持下去,
只要还有一位朋友没有放弃它,
我们都不能关闭,
关闭了它,
要是以后有朋友突然想和我们分享快乐或者什么事,
那就很遗憾了,
一定要坚持下去...

希望你们不要把部落格当成儿戏,
它是我们一起辛苦地经营起来的...

请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想说的说完了...

nathelieyeng 说...

有一点不满,逛街日子更改不是应该写上来?
原因是因为绫一个人??
我和玫已经打算了在这星期五去的..
是因为他而改变?
原本计划好的东西突然在另一天了 :(

没在每篇部落格上做出回应不代表没看
也许在忙?!
你这篇部落格的不满我看得出..
部落格不受回应该作出修改而不是毕页就算..

部落格更新,也许当事人应该把故事传达在facebook,msn..
如果再不受回应而又是重要之事可以靠信心传达

sesame 说...

觉得很郁闷...我觉得我已经尽量去配合了...没话说了...不要这样啦~本来想为自己省少少钱的...以后请帖就post在这里不用用寄的...环保概念一并俱全...好嘛...

nathelieyeng 说...

如果都没有人来看,那费那几分钱不应该吗?
也许这叫省钱...
那别人没真的上线有问题,那怎么办?

CY 希外 说...

哼哼!
是不是误会了
我说

删除那些不要留在这里写或看部落格的供稿人,
不是删除部落格!

我不是说没回应代表没看,而是真的没看!

为了一个朋友改变计划,我是觉得无所谓。朋友之间要有包容,才能够维持友谊。

当然,我们应该用手机通知网络有问题的朋友。至于已经是这里的供稿人的朋友,我想就不必了。

Hyuna 说...

不要啦!那个人会很可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