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我们的会议行程

大家请注意,大家请注意!!

日期:下个星期一(14.12.2009)
时间:中午1.30pm
地点:Ku Mei Zi顾美芝的家
事件:商量有关考完试后的一切活动(云顶之旅,放松之旅)

1.很高兴大家就要迈向毕业后的生活,在此请所有的朋友们(5 SC and 5 PAA)在以上的时间有空的话,请到美芝的家讨论旅行和Shopping的行程,由于在不久的将来大家都要开始忙,所以我们要赶快拟定一个时间来举办SPM过后属于17岁和18岁的“快乐梦想云顶之旅”。

2.要是谁有兴趣出席这场商量会的话可以通知我们的负责人,顾美芝同学,电话号码不方便透露,也可以留言在此部落格里,谢谢合作。

你的出席是我们的推动力,我们致以万二分的谢谢。

让我们一起合作成功的举办这5年一次的旅行,迈向18,19岁的天空。


顾美芝的秘书,
万依绫 启

6 条评论:

P.L.Tan 说...

cute pl will attend ..time pls be double confirm

CY 希外 说...

hahaha...
依绫,怎么格式有错误?一开始就“大家请注意!大家请注意!!”
应该先写“致:5SC 和 5PA 朋友”

哈哈...要记得哦!星期一加油!


我可以去,可是没人载我回家,所以,不去了。

在这里,我可以先提出我的接下来的行程、疑问和提议:
1. 我还不确定这个月和下个月有没有空

2. 之前说过这个月尾去云顶花费比较高,所以是明年吧?我得参与国民服役,但不是一月至三月中,有可能是三月中至六月中,或者六月中。

3. 如果宝铃和我一样不是一月参与国民服役,可以在三月头去云顶吧,因为我担心三月前有打工。

4.到时三月有工作的朋友请假,或是配合他们的休息日。

翊菱 说...

Wynn,

ok ok,
haha,
see you that day...

cy,

哈哈,
我只是随便写写,
怎么取笑我呢??

要是我能再你回如何??
因为我的母亲有经过^^

P.L.Tan 说...

可是哦,美芝那天有空吗?
湘玫她说他交通不方便哦~
我怕别人也是不可以哦,
我想电话再通知他们会比较好!

YaRd|Ey 说...

i don't have so much money,
not enough for shopping and traveling, need some time to do some works and earn some money...

翊菱 说...

Wynn,

嗯,
美芝说那天可以的吖,
我写这篇通告的时候有通知她...


Yardley,

所以我们才需要商量嘛,
你那天可以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