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重要的通告

朋友们,作了决定,
我们的毕业之旅将会延迟,
玫的提议是在我出来後,
过几天就出发,
也就是17/3/2010,
大家意下如何?

还有更重要的,
本人将于1月2日进营,
所以相约你们出来,
原因是怕你们在我进营後会很想念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了解你们了~~~~

地点:丽双
时间:12pm
日期:30/12/2009

希望大家可以出席咯!!!

9 条评论:

CY 希外 说...

你第二个家咧~哈哈

P.L.Tan 说...

我第二个家?

CY 希外 说...

丽双啊!

翊菱 说...

哈哈,
我要检查检查我的行程表,


.....

可以吖,
可是要问了我的妈妈先^^

P.L.Tan 说...

cy :
haha ,yalo my second home ..then who can attend ? and the venue sui for u all ? we can change if who with problem either time or date

P.L.Tan 说...

eileen :
yaya .. u get permission from mummy first .. but i sure u can attend ,haha ..confirm wif me again if u can go

haniel91 说...

hi~hi~
我新来的...

P.L.Tan 说...

哈哈,
请问haniel是谁啊?
哈哈哈

sesame 说...

金佳斯拍谢啦...
这几天忙着学福建话。。。
哈哈哈。。。
我应该如无意外是可以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