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毕业了

以下纯粹是我个人的废话
可以是很难听的
可以是很无聊的
就看你怎么去看待和感受它
阁下如果想消遣一下就读一读吧~


毕业了
我们都长大了
可是我们的思想行为举止都还没长大
还没学会去体谅或者是顾及别人的感受
我们就为了那么小的事而不爽...
以后我们可能会为了我们现在的行为而觉得好笑

想想只是为了出街...就只是出街...没错...就是出街...去玩...
云顶...我一直都不敢抱太大的期望...原因就是怕妈妈死都不给我去...所以都不敢奢想
原本想到我可以去的机会不大...
怎么知道...当我妈妈开窍了...我们全部就为了当期, 金钱, 时间, 工作, 还有一大堆的...blar blar blar
不能去了...
如果勉强去了,又会开心吗?

迁就是美德...
我们以后出到社会一定会遇到一些人或一些事
比起现在的更糟糕一百倍...
那我们要怎么去处理和面对呢?
就自己在那边脾气?
或者是去生气别人?
再不然就做只鸵鸟?
所以我们就要学会去迁就别人啊...

好像我...
我没有金钱,时间,和工作的烦恼
可是我还是尽量去在那边想办法配合和解决这些问题
尽管我的办法不是好办法
也没有什么帮助
但,
我不是滥好人
也没有要你们觉得我很好很棒
我只是纯粹不想大家不开心!!!

2 条评论:

nathelieye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翊菱 说...

其实大家都希望这次是开开心心地去玩的,
但是却没有想到会搞到这么不堪,
我很失望为什么我们每次都可以为了少少的事就吵架,不爽,不开心,
可能你说的对,
我们的外表虽然有长大了,
但是其实心智上我们还是还未成熟的,
也许是个人看法的问题,
但是学会包容,迁就,
就能使我们的友情更茁壮,更坚固,
我们一定要踏出这一步...

大家,
加油了...

能够见面的时间已经很少了,
我们应该珍惜剩下的时间,
不应留下遗憾啊...